:::

鹽行國中跑馬燈

2024-04-17 公告 轉知臺南市政府政風處「公務員保密義務及注意事項」宣導資料。 2024-04-10 公告 親子溝通好、關係自然好,黃金之鑰藏在臺南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,5月4日等你一起來尋寶,詳洽06-2981200 2024-03-13 M痘疫情ing,不打疫苗你NG!安全性行為,定期接受篩檢,愛滋及性病不會來! 2024-03-13 麻疹為高傳染性疾病,可經由空氣、飛沫傳播或接觸患者鼻咽分泌物感染,症狀為發燒、鼻炎、結膜炎、咳嗽、紅疹,出疹前後4天均具傳染力,如出現疑似症狀,請佩戴口罩儘速就醫。家中幼兒出生滿12個月及滿5歲至入國小前應分別接種一劑公費麻疹、德國麻疹及腮腺炎疫苗(MMR);一般民眾如計劃前往流行麻疹國家,出國前可評估自費疫苗接種。進出公共場所或人多擁擠的地方建議佩戴口罩,並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行為。 2024-03-06 注意 臺南市於113年1-3月為登革熱防治衛教宣導期,若查獲孳生病媒蚊孑孓時,會先勸導清除及防治,並限期改善;但是,今(113)年4月1日後,民眾如未主動清除積水容器,導致積水處孳生病媒蚊孑孓,一經查獲,將逕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千元到1萬5千元罰鍰,提醒您,家家戶戶落實「巡、倒、清、刷」,才能杜絕病媒蚊孳生,讓我們共同對抗登革熱,守護臺南健康家園! 2023-11-26 有關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定期評量相關訊息 於附件 請查照。 2023-11-10 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,更多詳情資訊請上網搜尋『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活動官網 2023-09-26 臺南市立鹽行國民中學112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簽署說明 2023-09-13 2 02 4 台 灣燈會在 臺南 ─ 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 2023-07-28 有關7/28(五颱風停班停課消息!!!

鹽行超級棒

新聞 蔡和純 - 媒體報導 | 2020-11-23 | 點閱數: 2293
地方引頸期盼的鹽行國中,預計明年度可讓新生順利就學。(校方提供)link to data-desc=點圖放大 https://img.ltn.com.tw/Upload/news/600/2020/11/23/3359787_1_1.jpg title=地方引頸期盼的鹽行國中,預計明年度可讓新生順利就學。(校方提供)

地方引頸期盼的鹽行國中,預計明年度可讓新生順利就學。

2020/11/23 12:17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地方引頸期盼多年的台南永康鹽行國中,日前總算舉辦首場招生說明會,在少子化的浪潮下,仍吸引 150 多位家長到場聆聽;鹽行國中新校舍去年因雨汛期工程延宕,延後招生一年,校方今表示,新學年度將一次性招收一、二年級學生, 12 月 6 日會舉辦第 2 場招生說明會。

鹽行國中校長林建佑表示,去年校舍工程因雨汛期延宕關係,學校延後一年招生,不過,新的學年度將一次性招收一、二年級學生,可望趕上明年 9 月開學,因此除了新生外,也歡迎學區內將升國中二年級學生轉入就讀。

鹽行國中日前在三村國小辦理首場招生說明會,吸引 150 多位學區家長參與,其中不少是跨學區的家長,會中也向家長說明鹽行國中未來治校理念及校舍全區興建過程等,針對家長提出包括設籍問題、未來公車行駛時間及路線、課程規劃等,校方人員也一一說明。

林建佑說,鹽行國中是地方引頸期盼 20 多年的學校,如今能夠順利招生,心裡十分激動,而鹽行國中的開辦,目的就是希望家長能放心讓孩子臨近就讀,尤其,未來學區內的學生,不用再跨越陸橋及平交道危險就學。

鹽行國中三個年級開設共 18 班,每年級 6 班,每個班級預計招收 30 位,為避免新校新生人數過多,鹽行國中採總量管制,林建佑指出,目前學區內明年升國一的小六生約 170 多位,新生人數上應不至於爆量, 12 月 6 日上午 9 時也會在三村國小辦理第 2 場招生說明會,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踴躍參與。

台南永康區鹽行國中日前舉辦首場招生說明會,在少子化的浪潮下,仍吸引 150 多位社區家長到場聆聽。(校方提供)link to data-desc=點圖放大 https://img.ltn.com.tw/Upload/news/600/2020/11/23/3359787_2_1.jpg title=台南永康區鹽行國中日前舉辦首場招生說明會,在少子化的浪潮下,仍吸引 150 多位社區家長到場聆聽。(校方提供)

台南永康區鹽行國中日前舉辦首場招生說明會,在少子化的浪潮下,仍吸引 150 多位社區家長到場聆聽。

:::

鹽行國中近期事項

鹽行國中行事曆

鹽行國中宣導專區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維基百科查詢

成語隨時背

ˋ ㄩㄢ ˋ ˋ ˋ
艾,割草,比喻改正;原指悔恨自己的錯誤,自己改正。現在多指自責悔嘆。
:::

激勵小語

你不一定要很厲害,才能開始;但你要開始,才能很厲害

鹽行國中本土語網站

鹽行國中課程計畫超連結

搜尋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8日 11時14分
72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鹽行國中寫真集

鹽行國中粉專

鹽行國中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yh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2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雷達回波圖

計數器

今天: 447447447
昨天: 1335133513351335
總計: 461041461041461041461041461041461041